全省期刊综合质量评比中我校学报两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187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日下发《关于河南省期刊综合质量检测情况的通报》(豫新广办〔201670号),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双双获评“河南省一级期刊”。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每两年开展一次全省期刊的综合质量评比活动。评审内容包括期刊的政治导向,综合业务质量(涵盖办刊定位、专业特色、编辑艺术、版面设计与印刷等方面),依法出版质量,检索和获奖情况等60多个项目。2015年河南省期刊综合质量检测评比工作按照评委初审、小组复评、大会评议、评委投票、局长办公会研究、省委宣传部确定等程序进行。在此次评比中,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以及评审专家对我校学报的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多年来,我校学报坚持以期刊质量建设为核心,全方位提升学报的学术影响力;以优质稿源获取为抓手,深层次提升学报的学术竞争力;以期刊协同采编为平台,多维度提高学报的学术传播力;以编辑队伍建设为基本,宽视野提升学报的学术执行力;主动适应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对编辑出版工作的要求,精心打造河南师范大学的学术名片。

(学报编辑部 王凤产)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