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16

为推动征兵工作的深入开展,6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史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武装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彭富旗主持。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彭富旗宣读了省军区司令部、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扎实抓好2016年高校征兵的通知》的文件,并对各学院征集任务分配情况做了说明。

史战芳在讲话中表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国防和军队改革纳入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布局,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征集大学生入伍既是党和国家的召唤、军队发展的需要,也是当代大学生光荣的责任使命和历史担当。对于今年的征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学院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认识征兵工作的新形势,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落实。二是广泛动员,精准发动。对毕业生和在校生,采取召开主题班会、设站咨询、组织退役复学大学生宣讲等方式,结合举办就业招聘活动、办理毕业手续等时机广泛开展动员,认真组织和宣传,帮助有入伍意向的学生做好各项入伍准备工作。三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大学生入伍的政策精神,明确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征集任务,为国防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武装部 单永志)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