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6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承办高校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次数:247

为建立健全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制度,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实施“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师厅函[2016]10号)统一部署,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组建了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积极申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对中西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所推荐承办高校的基本条件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核,确定了12个省为项目省份,河南师范大学等12所高等学校为项目承办高校。

7月下旬教育厅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和该项目首席专家参加了由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承办的“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该项目2016年共计划培训2000名新入职高校教师,我校承办200个培训名额,将于9-11月分四期完成。

(教务处 董亚杰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