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444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我校马淑明、司幸伟、李楠等8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鲁鹏飞等8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李晓红等2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今年5月至8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本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竞赛涵盖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育教学、外语教学等12个科目,在各相关教学单位选拔推荐的基础上,我校共派出18名教师参加了今年的比赛。

我校成立学校和学院两级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各学科制定科学严谨的竞赛规则和参赛人员推荐机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精心制作视频课件,为全校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营造良好氛围。

(校工会 张国荣)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