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年秋季开学自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2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要求,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连日来,我校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经相关部门自查,从总体情况来看,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教学设备和资源保障、教材和教辅材料、后勤保障、开学教育等工作准备充分;党建工作、德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有序开展;校务公开、治理乱收费等工作管理严格规范;教师配备、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权益保障等工作落实及时到位;校园和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三防”建设、校园周边防控、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安全教育开展等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本次自查是对学校前期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一次检阅。我校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分析不足,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的建设目标。

(校长办公室娄玉珍)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