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考研自习室来信的公开回复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718

【编者按】校长信箱收到学生来信反映,由于最近又到了考研复习紧张时期,许多同学找不到可以长期用来复习的教室,希望学校可以多开放几间空教室作自习室。校长信箱经协调教务处,现将有关情况公开回复如下:

       学校已为各学院需要长期上自习的学生分配了37个固定自习室,因学校资源确实有限,除这37个固定教室外所有教室都安排了课程,没有能力为各学院再分配固定教室。另外,教务处拟在大一新生开课后(空闲教室相对稳定),将全校的“空闲教室节次表”张贴于各教学楼入口处和发布在网上供学生随时查看,尽可能的为上自习的学生提供方便,进一步提高教室的利用率,同时建议有条件的学院把学术报告厅、实验室等空闲资源在考研复习紧张时期安排给学生自习使用。目前,我校东区DEFG教学楼建设已初具规模,此项目完成后我校教室状况将会得到很大改善。


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