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落实整改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538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于2016年8月21日至9月30日对我校进行了专项巡视,10月14日向我校反馈了巡视意见,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的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把巡视整改当作政治试题、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决心严肃作答、牢牢扛起、坚决完成。

反馈会当天下午,校党委立即在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并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李焕云同志代表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专项巡视情况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崔战杰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郑邦山表示,一定要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意见和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迅速启动整改工作。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主动认领、深入思考,列出整改路线图;一定要勇于担当,把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对待,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党委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研究巡视整改方案起草工作,10月15日起草了整改方案,16至19日召开了5次专题会议,讨论巡视整改方案,就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理清了专项巡视反馈的核心问题,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路径和措施,明确了具体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间和具体要求。

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省委巡视意见和巡视整改工作。校领导结合巡视反馈意见和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就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反思,查摆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目标、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就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后,校领导组织分管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学习研究了两个讲话和反馈意见,并结合整改方案,就反馈提出的具体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党委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按照严肃认真、严格对应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方案,做到任务明晰,责任明确,第一时间推进整改工作。

1028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即:务必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确保思想上高站位;务必要周密组织、迅速推进,确保行动上高效率;务必要细化责任、从严从实,确保成效上高标准;务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事业健康发展。

经常委会研究通过,并报请省委巡视组批准,11月3日,《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予以印发,各相关单位迅速启动,更加深入细致的开展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