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添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465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教育部2018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教外[2018]744号),我校申报的与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合作举办的体育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该项目将于20199月招生,每年招生120人,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招生计划。

该项目将引进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开拓创新能力的国际化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尤其是足球师资,为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这是我校进入“十三五”以来获批的第三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对我校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东欧最古老的四大体院之一,也是其国内体育学科唯一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的高校。该校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突出、学科建设一流,在东欧乃至欧洲国家都享有盛誉。本次参与合作的运动管理专业是该校重点专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为白俄罗斯及欧洲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体育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 师 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