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3-08-14浏览:1378设置

 

 

 

 

 

 

 

 

 

2013年我校将迎来建校90周年华诞。为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加强学术交流和校友交流,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促进学校快速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学校决定于20139月举行建校90周年庆典活动。

1024下午,我校在音乐厅召开建校9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铁项主持。其他校领导焦留成、王海旺、王桂兰、徐存拴、王新生、杨林、黑建敏、孙先科,校长助理朱华北、吴益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和校庆筹备各工作组成员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铁项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全面拉开,这次校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希望各单位要服从学校安排和工作大局,迅速传达、认真部署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定相应机构和人员,把迎接和筹备校庆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做到校庆筹备与年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周书记强调,各单位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按照预定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发挥智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团结协作,狠抓落实,确保校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为9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校长焦留成作大会动员报告。焦校长指出,举办90周年校庆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展示我校90年办学成就,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办学活力,团结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焦校长就校庆主题“弘扬传统加强交流 汇聚力量 再创辉煌”、基本原则“隆重 热烈 务实 高效”进行了重点阐释。焦校长强调,要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做好校园建设与绿化美化工作,做好校友联络与资金筹募工作,做好参会嘉宾邀请与贺信贺电工作,积极筹办文体活动,组织志愿服务。焦校长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建校90周年校庆办成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谋划学校未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和促进发展的重要活动;要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校庆工作,为校庆活动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建立校庆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宣读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副校长王桂兰对《河南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及校庆各工作组工作方案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并对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校办 宋艳兵/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

© 2012 http://www.xxhsd.com河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后台登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