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论文被美国“BioMedLib”评为该研究领域Top20之首

时间:2013-09-04浏览:1080设置

 

近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杨林教授和马晓明副教授合作发表的文章Adsorption of heavy metal ions using hierarchical CaCO3-maltose meso/macroporous hybrid materials: adsorption isotherms and kinetic studies. J Hazard Mater; 2012 Mar 30; 209-210: 467-477,被BioMedLib评为2012年环境科学研究领域排名前二十篇论文之首[Top 20 Articles, in the Domain of Article 22849823, Since its Publication (2012)]。该文在国内外首次报道了具有多级孔结构的碳酸钙在除去水中重金属离子的应用,研究结果显示这种具有多级孔结构的碳酸钙是一种吸附力强大的重金属离子去除剂,在水处理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BioMedLib是国际生物医学方向的搜索引擎,在MEDLINE数据库发表的数万篇论文中自动评出所在领域中发表的二十篇最佳论文(Top 20)。BioMedLib的目的是评价某篇论文在某一具体领域内的影响力,被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大学和研究所重视。

                               (化学化工学院 姜玉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