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届“丹雨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7-12-11浏览:734设置

1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九届“丹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数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丹雨奖学金”出资人谷永春先生的代表王文喜先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瑾宣读了“丹雨奖学金”评选办法和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马宏茹在发言中向谷永春先生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同时,她表示将把获得的奖励化为学习成长道路上的动力,争取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谷永春先生的感谢之情,并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准确定位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据悉,“丹雨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9届毕业生谷永春先生每年出资1万元创办,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学生。该奖项自设立以来已奖励了36名同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苗山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