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研习社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中获佳绩

发布者:赵林青发布时间:2016-08-23浏览次数:1133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赵康 京剧《荒山泪》  

  

赵林青老师 京剧《四郎探母》  

  

章桂兰老师 京剧《龙凤呈祥》

  

单惠珍老师 京剧《望儿楼》  

  

王长缨老师(右一) 京剧《刘兰芝》  

  

朱虹老师 京剧《龙江颂》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翟一鑫 京剧《廉锦枫》

  

  

音乐舞蹈学院马龙 京剧《探阴山》

  

  文学院周冉(左一) 京剧《金玉奴》

  

音乐舞蹈学院赵玉霞 京剧《钓金龟》  

  

化学化工学院马一鸣 京剧《碰碑》  

    

814日至20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戏剧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省京剧院共同承办。研讨会期间,组委会举行了京剧比赛、理论研讨以及专题讲座等活动,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96所高校的384名师生参与其中,中央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

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翟一鑫获全国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赵康、马龙,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马一鸣,以及文学院学生周冉获全国二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赵玉霞获全国三等奖。同时,河南师范大学获本次研讨会“最佳组织奖”。

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自2000年举办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师生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的参与。我校师生表现突出,受到了评委及其它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校艺委赵林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