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戏曲社与京昆艺术研习社首次联合演出得到好评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731

 

  

  

  

  

  

  

  

  

  

1116日,我校大学生戏曲社与京昆艺术研习社首次联合演出全本豫剧《寻儿记》,大学生戏曲社赵玉霞同学担任本次演出的主演,戏曲社马龙、于亚东、陈含丹,京昆社赵康、马一鸣、翟一鑫、韩松、周冉等同学参与演出并饰演主要角色。

《寻儿记》是豫剧崔派表演艺术家张宝英老师的代表剧目之一,在京剧中又叫《三进士》《八珍汤》。本剧讲述了山西平阳孙淑林逃荒到河南洛阳,千里寻子无果,沦落知府家为奴,历尽艰辛,最终骨肉相认、阖家团聚的故事。

本次演出在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在新乡市豫剧团刘姣老师及乐队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学生戏曲社与京昆社各位同学认真排练,最终圆满落幕。著名戏曲理论家马紫晨老先生对本次演出作出十六字评价:“有模有样,大有希望,学校方向,功德无量”。

  校艺委通讯员  赵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