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主任姜建平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284

 

        

2017619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姜建平主任一行到我校美术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议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伟主持,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杜旭光、科研副院长陈巍及相关老师参加。

会上,姜建平主任介绍此次前来考察,主要希望进一步了解我校公共美术课程设置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美术学院教学副杜旭光、科研副院长陈巍分别介绍了我校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公共美术课程设置及学科建设上的一些经验与做法。

在听取介绍后,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姜建平主任表示,河南师范大学公共艺术工作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经过本次考察,受益匪浅,希望以后与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保持沟通,加强联系,提升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水平。

  

  

(赵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