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国粹,共度重阳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59

为了对京昆艺术的弘扬与传承,1027日,由老干部处与京昆艺术研习社联合举办的“国粹情系重阳”联欢晚会在老年大学文轩阁顺利举行,在本次晚会中,师生同唱国粹,共度重阳。

  

活动开始前,由京剧组教师代表黄经伦老师做出精彩讲话,黄老师在讲话中多次提出对京昆艺术的学习和传承,也对京昆社的成员们寄予厚望。京昆社学生代表韩松也对社团现状做出简单汇报,并对社团以后的发展提出建议。接着,演出正式开始,各位老师们精彩的演唱引起全场阵阵的掌声。同学们的表演也有板有眼,韵味十足,赵康同学演唱的《荒山泪》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晚会在翟一鑫同学演唱的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激发京昆艺术研习社成员们对京昆艺术的学习热情,也是社团发展过程中经验的积累。为以后的社团活动做出了良好的开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