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祖国 以青年的名义--我校教师马文原创歌曲《我爱中国》MV在央视播出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961

 

615日早上7时,中央电视台13套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栏目播出了由我校马文老师作词、作曲,校学生合唱团演唱的MV《我爱中国》。MV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艺委、音乐舞蹈学院联合监制完成。

MV拍摄过程中,马文老师、校合唱团队员与拍摄团队高度配合。早上5点开始拍摄直至次日零晨,在近20个小时的连续拍摄中,大家全身心投入,毫无怨言,力求每一个细节上都能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对待艺术追求完美、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也很好的诠释了“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的校训。

《我爱中国》朗朗上口的歌词中充满中国元素,演唱起来振奋人心,优美的曲调传达出心中无限的爱国情感,一句“我要对着全世界说,我爱中国”更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祖国深深的爱恋与赞美之情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MV一经播出,师生间互相传唱,被旋律和曲调深深感染,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对于引导青年学子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而推动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艺委  赵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