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交响乐团全力备战“河南省第二届学生器乐节(管乐节)”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593

  

  

 

  

 

为推动学校各类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学校管乐艺术的整体水平,省教育厅将在今年10月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奏响中原号角河南省第二届学生器乐节(管乐节)”活动。

3月接到比赛通知后,校管乐团的师生们便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大家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认真研习曲目,由音乐舞蹈学院谢世超副院长亲自监督,全力备战比赛。

我校管乐交响乐团成立于201611月,隶属音乐舞蹈学院,现有人数71人,由部分主修生和大量辅修管、弦乐的学生构成。乐团以弘扬交响音乐艺术为己任,在校园中积极传播高雅艺术,在特聘指挥许新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短短两年的练习使学生在演奏技能和舞台实践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乐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了学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喜庆十九大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三周年”专业汇报等重要演出任务。


  

  

  

                                            赵畅

                                        2018年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