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合唱团招募新团员通知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705



关于校学生合唱团招募新团员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生日常高雅艺术修养的提高与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展现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我校学生文化艺术水平,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合唱团现面向全校在校学生(本、硕、博均可)进行招新。

一、校学生合唱团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生合唱团成立于201712月,是校艺术教育委员会组织领导的一支校级学生合唱队伍,由我校优秀指挥教师马文承建并开展排练工作。合唱团演唱作品多元、创新,成立以来参加了北京卫视“2018 环球跨年冰雪盛典”;河南电视台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2018年河南师范大学“致青春”草地音乐会(合唱专场)等演出。20185月所演唱的马文老师原创歌曲《我爱中国》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进行首播;同年录制《芬芳》、《追逐梦想》音乐视频,在校园中受到广大学子们的喜爱和传唱。

二、报名条件:

   1、对演唱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2、遵守纪律,集体荣誉感强,能参加日常训练和演出任务

   3、发音流畅,有一定的乐感

三、 报名方式:

       QQ335218589进行报名   

四、面试 

1、凡报名参加合唱团学生,均需参加面试;

2、面试内容:自选一首歌曲唱。

3、面试时间:201892526 中午1300—1450

4面试地点:音乐舞蹈学院二楼215

5、面试结果将在QQ群中公布





校艺委

2018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