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砥砺四十载,日月新华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00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结合我校实际,决定举办砥砺四十载,日月新华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我省及学校发展历程,彰显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为将我校全面建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二、活动主题

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军事、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责任心、自信心,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对国家的自豪和热爱。

三、活动定位

充分调动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广泛参与晚会的积极性,围绕砥砺四十载 日月新华章主题,采用歌曲、舞蹈、音乐、器乐、诗诵、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形成具有连贯性又独立成章的四个篇章,展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展示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四、组织单位

主办:校艺委、校团委、校学生会

五、活动时间:

201811月上旬

六、具体要求

1.单位要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主题,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进行文艺作品的创作、编排和展演,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浓厚的活动氛围。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指定专人负责,并择优选报2-3件作品参加校级汇演。

七、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20181020日下午500前将《节目报名表》报送至校艺委办公室(文渊楼428

联系人:赵畅3328890冀虹飞3329072

河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委员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8925

  

  

  

附:《节目报名表》

  

  

  

  

  

  

  

  

  

  

  

  

  

  

  

  

  


节目报名表

报送单位(盖章):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

节目名称

节目类型

节目形式

参演人数

节目时长

节目概况

1

  

  

  

  

  

  

2

  

  

  

  

  

  

3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