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合唱团举行成立一周年汇报演出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08

  


  

1223日晚,由校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的“悦享青春·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合唱团成立一周年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学生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与全校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唱团承建人马文最新创作的合唱歌曲《中原志》中拉开帷幕,曲风蕴含中原古曲韵律,旋律时而铿锵、时而宛转,将我校校训作为藏头诗在歌词中体现,现代感与古风完美融合,博得了满堂喝彩。之后,一首《彩虹》让观众聆听到了歌者追梦的力量与生生不息的希望,合唱歌曲《我喜欢》《感觉身体被掏空》《So si sote》等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老师,我想对您说》尽情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深沉的爱与感谢。演出最后,马文原创并编排的混声合唱《我爱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通过激昂的歌声唱出了我校师生的爱国情怀,也唱出了新一代大学生对新中国辉煌明天的美好向往。精彩的节目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师生们热情高涨,跟随着优美的旋律纷纷加入互动。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合唱团于2017年成立,由全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热爱歌唱的学生组成,共有成员63人。合唱团成员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用最动听的歌声高雅艺术之花开遍校园贡献力量,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素养和责任担当。

(艺术教育委员会 刘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