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
发布时间: 2016-12-02 浏览次数: 13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2016122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全国党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什么是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是节目中一位乡村教师坚定而朴实的话语,就是这普普通通的语言,折射出榜样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片中人物在工作中奉献、坚守、担当和创新的精神,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积极投身于医疗服务事业,为将我校建设成“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院党总支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