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与讨论
发布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21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近期校医院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围绕第三专题即“讲道德、有品行,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进行专题学习与讨论。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

张贺领书记发言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各项工作都要真正做到落细落小落实。朱命祺院长发言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矢志不渝地守卫好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守护好灵魂高地,踏踏实实做好人民的公仆。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畅谈心得体会,学习研讨达到了深化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永恒不变的政治本色,是做合格党员的根本标准。共产党员的奉献与作为,是党永葆青春的根基。讲奉献、有作为,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就是要扎扎实实做好医疗服务中的每一个环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医院党总支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