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12-24 浏览次数: 222

1219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在医院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由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贺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乔玉华主任领学了《准则》,张建邦副院长领学了《条例》,朱命祺院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朱院长认为,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既需要全方位用劲,又需要重点发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把握《准则》、《条例》的内涵要求,更好履行自身职责。

张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准则》和《条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持续推进,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党总支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