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系列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196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紧张的工作压力,校医院工会12月份在医院三楼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医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含趣味与健身于一体的活动项目。除传统单人项目如踢毽子、跳绳和乒乓球比赛外,今年还增加了趣味集体项目:两人三足绑腿跑、托乒乓球接力赛。为了不影响医院正常工作,又能方便大家都能参与,活动分别在不同的时间,利用下班时间在医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个人项目大家积极参与,各显神通,紧张又活泼。集体项目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加油。整个活动轻松愉快,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刘健和王学方分别夺得了女子和男子乒乓球比赛冠军;去年踢毽子冠军宋艳瑾仍保持了不败的记录;申国琴夺取了跳绳比赛冠军。董建中、张婕、宋建奇、崔彩云、郎蔓摘取了团体项目乒乓球托球接力赛冠军的桂冠,护士郭振丽和郎秀丽则将两人三足绑腿跑的冠军收入囊中。

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心情,增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进营造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文化氛围,且有助于发现和开发医院有体育特长的人才,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校医院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