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召开第三届第八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03 浏览次数: 191

 

 

20161228日晚上,校医院第三届第八次职工大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张贺领、院长朱命祺及全体正式在编和人事代理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邦主持。

会上,职工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朱命祺院长所做的2016年度工作报告。朱院长的工作报告,从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传染病防控工作 、学校民生工程、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医院在2016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医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2017年的工作设想。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提出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求真务实,切实可行,符合医院目前的发展实际,对医院改革发展和当前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14名科级干部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总支书记张贺领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职工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以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师生和患者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为提高师生幸福指数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