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294

 

 

 

  

 

1229日,校医院在文轩阁三楼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厚德、精医、和谐、奉献”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医院朱命祺院长、张贺领书记、计生办乔玉华主任、医院张建邦副院长和职工们一起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主持人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宣布晚会开始。首先,朱命祺院长致新年贺词,他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首先是一群身着盛妆、手持长扇的美女们的扇子舞,整齐优美,喜气洋洋。接下来有职工们自编自导的小品,也有改编的网络小品;有古典舞,也有现代舞;有独唱、对唱,也有小合唱,大家尽其所能,倾情演出。医院的“小家属们”也纷纷上台为大家表演儿歌、舞蹈和诗朗诵等。晚会节目使大家时而沉浸在美的视觉盛宴中,时而又被滑稽夸张的表演逗得开怀大笑。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到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晚会在一曲《友谊地久天长》的舞曲中圆满结束。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医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职工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全力做好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努力提高为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服务的水平,力争为提高师生和患者幸福指数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医院  吕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