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退休职工梁声翕
发布时间: 2017-01-27 浏览次数: 239

  

11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院长朱命祺、副院长张建邦一行看望了我院退休职工梁声翕。

院领导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亲切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向老人送上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预祝她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老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每逢佳节倍思亲”,医院领导的到来,使老人深深地感受到校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真可谓是“孤寡老人不孤单,组织关怀有温暖。”

梁声翕是我院退休职工,年逾八十,无儿无女,身患多种疾病却总是心系他人,她对别人慷慨大方,对自己却极其“抠门”。自1996年开始,她累计捐资数十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016年夏天,她捐资3万元为我院添置十余台空调,改善了就诊和住院条件。2014年,她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20163月被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系统“2015年度感动中原教育人物”,201611月入选“中国好人榜”。她的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办公室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