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运动乐趣,展现女工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238


    318日下午3点,医院三八节女工趣味运动会在后院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医院工会组织策划,计生办主任乔玉华,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邦及近五十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有六个集体比赛项目:一棍赶球接力背靠背运气球接力呼啦圈内双人行接力踩纸过河接力手拉手传递呼啦圈比赛和呼啦圈站人比赛。到场女工通过抓阄分成三组,选出各自的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在六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然是以趣味为主,但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履职尽责;参赛女工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运动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妙趣横生,大家团结协作完成比赛,增了医院的凝聚力、提升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给职工提供了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



( 医院工会 吕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