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28 浏览次数: 112

6月20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在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

会上,张贺领传达了学校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乔玉华领学了《求是》杂志2017年第10期刊登的题为《重大决策 重要任务》的文章。

张贺领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政治信念,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团结凝聚力量,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的现实需要。       

张贺领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是进一步强化“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基本要求,把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作为重要方法,在“学、做、改”上用真功、见真章、动真格,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化学习内容,拓展学习方式,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受教育、有提高;要在“做”上聚力用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做到“四个合格”;要在“改”上精准发力,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在不断查找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

会议还安排了关于组织党员到我校帮扶对象东干北社区钢厂1、2、3号院进行义诊和规范党费收缴等具体工作。

  

  

(党总支办公室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