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4 浏览次数: 162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工作部署,7月5日-7日校医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以《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题,为医院行政党支部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张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把合格党员的形象树起来,使四个合格”成为党员的标配,不忘初心,永葆合格党员政治本色。

朱命祺院长结合当医改情况,为医技党支部的党员带来《新医改下党员如何做好工作的一点思考》的专题党课。他指出面对新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真抓实干,真心为民,要在字上下功夫;要乐于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做业务上的骨干、服务上的标兵、乐于奉献的楷模。

计生办主任乔玉华、副院长张建邦和各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在各支部讲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办公室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