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党员赴辉县市裴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7 浏览次数: 3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129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裴寨村农民红色课堂,党员们观看了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在党建展览馆,裴寨社区办公室主任裴龙德为大家介绍了裴春亮同志带领裴寨人民兴修水利、改善医疗条件、建设商业街、发展高效农业等走向共同富裕的奋斗经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和裴春亮同志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裴龙德带领大家参观了裴寨村村史馆、跨境电商馆和拦洪蓄水水库、蔬菜花卉基地、锦鲤养殖基地等裴寨特色项目。

张贺领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裴春亮为榜样,认真学习、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