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活动风采(一)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172

          

为丰富校医院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增强职工体质,校医院将12月份定为工会活动月。16日下午,工会组织了职工趣味运动竞赛。活动项目有:双人背靠背运球、双人木棍赶球、双人单手端球、手拉手穿呼啦圈、几个萝卜蹲五个。当天参加活动的院领导、职工有70余人,大家现场抓阄,分成红黄蓝三组,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大家伙争先恐后的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各个龙腾虎跃,围观职工的加油声不绝于耳。赛场上参赛者努力拼搏,裁判员公平负责、认真记录,好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职工们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黄队和蓝队并列取得了一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既在活动中愉悦了心情,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促进了职工间的感情。

  

  

  

 (校医院:王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