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九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160


2017年12月27日晚上,校医院第三届第九次职工大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张贺领、院长朱命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邦主持。

会上,职工们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朱命祺院长所做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朱院长的工作报告,就2017年医院的医疗卫生工作和党政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2018年医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做了具体的阐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一分为二、实事求是,既讲成绩、又说问题,既讲机遇、又谈挑战,既讲思路,又想办法,对全体职工正确认识形势,明确今后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随后,各位科主任就一年来的工作向全体职工做了认真的述职报告,与朱院长的讲话点面结合,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对科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作了总结。他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全体校医院人任重而道远。2018年,校医院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依法治院,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安全行医”的工作理念,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才,购置先进医疗设备,建设特色专科门诊,有效配置和合理利用资源,努力以过硬的医疗技术和文明优质服务为师生和患者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让师生和患者享有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院工会各项职能和职工大会作用,进一步完善职工利益协调沟通机制,努力为广大职工维好权、服好务。他希望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努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支持。

  

  

(校医院  吕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