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202

2017年12月29日晚7点,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晚会在文轩阁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医院领导班子与职工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晚会在优美欢快的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朱命祺致新年词,对全体职工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月圆花好旗袍秀》的表演者们着旗袍尽显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演绎出别样风情美人吟》以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们工作之外绰约风姿忆往昔说发展由在医院工作时间最长的张素霞老师,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医院的发展和他们为之付出的青春;随后,《红歌串烧》、小品《医患一家亲》等节目接连登场,或活泼动感,或浪漫温馨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使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最后,搞笑T台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近两个小时的晚会中,职工们互致新年祝福用独特的方式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晚会给职工们带来美的视听感受,也展现了校医院职工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曹艳萍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