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举行第三届第十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浏览次数: 281


118日下午校医院全体工会会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十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医院分工会主席张建邦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员首先听取并审议了朱命祺院长代表医院行政向大会做的2018年度河南师范大学医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校医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校党委的重大部署和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依法治院,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安全行医”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朱院长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说成绩、又讲问题,既谈机遇、又讲挑战,全体会员一致鼓掌通过。随后医院科级干部向大会做述职报告,会员们对他们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考评。

最后,张贺领书记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本次职工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既要抢抓发展机遇,又要妥善应对挑战,朝着实现医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行,力争不负组织重托,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校医院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