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浏览次数: 264


118日晚,校医院全体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建邦副院长主持,朱命祺院长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朱院长首先向职工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要求,强调在寒假期间,大家一定要遵守劳动纪律,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为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保障。朱院长希望大家在假期能得到适当放松和休息的同时,还能谋划一下科室和个人事业未来的发展,为下一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张院长要求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医院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特别是消防安全和医疗安全,要提高防火意识,严禁违章使用电器,切实做到人走断电,要严格按医疗规范操作,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制度,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假期期间外出的交通安全和旅行安全。

  

(校医院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