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退休职工梁声翕
发布时间: 2019-02-03 浏览次数: 252

  

129日下午,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和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邦一行来到了退休职工梁声翕家中,代表医院党总支和院工会进行慰问。

张书记一行为老人送送去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状态和身体状况,叮嘱她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代表全院职工向老人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她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老人也很激动,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不停地询问着医院发展现状。慰问结束前,领导们再次叮嘱老人,生活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院领导反映,医院一定尽力想办法解决,让她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梁声翕是我院退休职工,年逾八十,无儿无女,身患多种疾病却总是心系他人,她用为数不多的退休金,捐资助学累计数十万元。20136月,她被河南省关工委评为十佳关心下一代工作者2014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20163月被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系统“2015年度感动中原教育人物201611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