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政领导看望慰问校医院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2-04 浏览次数: 322

2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上午,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副校长马治军、岳杰勇、刘玉芳等到我院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党办、校办、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虽然医院较往日显得安静,但是值班的医护人员仍然尽职尽责,毫不懈怠。“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向大家拜年了”,常校长一行每到一处,都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时仍然默默坚守岗位、以患者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在病房和诊室,校领导仔细了解春节期间病人就诊情况,嘱咐值班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证医疗安全,把各项工作做好,同时祝愿患者早日康复。常校长一行还为值班的医护人员送上了牛奶、面包、咸鸭蛋等新春慰问品,祝他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师生欢度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提供应有的保障。

  

(办公室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