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邀请家长代表参加伙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1219

   为了提高幼儿的伙食质量,使幼儿园伙食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保证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幼儿园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召开了伙委会会议,相关领导、保健员、采购员、食品库管理员、厨师班长、家长及教师代表等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幼儿园副园长常利芹主持会议,她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硬件设施、伙房人员配备及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再由伙房厨师长介绍食材的做法,如何合理的配料、要求严格、并不断的创新菜式;最后由采购员介绍食材的采购地点、食材的种类、出示台账,保健老师讲解食材的合理搭配、食谱的科学制定。



    会议期间家长代表参观了伙房操作间,实地观看各种设备及操作间的卫生消毒工作,回到会议现场家长们品尝了孩子们当日吃的面点和水果,大家边吃边愉快地互动讨论。家长们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对孩子的伙食非常放心,并对幼儿园膳食情况提出了建议。

    伙委会成员虚心接受意见,根据天气气温变化及幼儿年龄等影响因素,制定出适合幼儿生长发育的食谱,保证食谱的花样翻新,做到营养均衡,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以一流的服务为树立幼儿园形象增光添彩。

    

                                                           文:曹莎   图:王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