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用爱托起老年人幸福晚年​​——幼儿园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863

  “人生最美夕阳红”,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2018重阳节到来之际,河师大幼儿园中大班幼儿牵手离退休处的爷爷奶奶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文艺联欢会活动。

 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爷爷奶奶准备了《小小芝麻官》》、《幸福的一家》精彩节目,其中《幸福的一家》舞蹈传递了浓浓的亲情,爱爸爸,爱妈妈,爱家里的每一个位成员,表达出其乐融融,幸福美满的家庭景象。《小小芝麻官》舞蹈中融合了戏曲元素,深得老人们的喜欢,孩子们一个个芝麻官的精心装扮,表情可爱至极,动作憨态可掬,看的爷爷奶奶乐开怀。

/_upload/article/images/17/73/64c7586a4f61ade6df6257cc97a2/467cea25-3537-486a-a4a2-dcdee10d11f5.png

/_upload/article/images/17/73/64c7586a4f61ade6df6257cc97a2/7c06e8c5-5369-4100-bfd1-2002fd785639.png

  

 小小感恩心,浓浓敬老情,教育源于生活,教育在于抓住契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一种过程,给孩子们一次关爱、孝敬的机会,不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爷爷奶奶的爱,接受了一次“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更让他们学会了感恩与回报。对于离退休处的爷爷奶奶来说,今天的节日是难忘的,也是丰富多彩的,爷爷奶奶感受到了幸福陪伴的快乐,尊老爱老的活动赋予了重阳节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刘曼曼

                       图:宋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