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召开伙委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2018

为了提高幼儿的伙食质量,使幼儿园伙食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保证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幼儿园于20181025日下午召开了每月一次的伙委会会议,相关领导、保健员、采购员、食品库管理员、厨师班长、家长及教师代表等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幼儿园副园长常利芹主持会议,她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硬件设施、伙房人员配备及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再由保健老师讲解食材的合理搭配、食谱的科学制定;伙房厨师长介绍食材的做法,如何合理的配料、要求严格、并不断的创新菜式;采购员介绍食材的采购地点、食材的种类、出示台账。



最后,幼儿园邀请家长代表就幼儿膳食工作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从他们的话语中,我们感受到了家长对我园膳食工作的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通过交流,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既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食堂的规范运作、优质服务以及科学合理的营养配餐情况,也使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更加透明。

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将日趋完善,幼儿园的饭菜会更受孩子们的喜爱,保证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让广大家长更加满意、放心。


                     文\图: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