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幼儿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466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声笑语声中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5月31日上午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幼儿园,举行“庆六一 ”文艺汇演暨幼儿美术作品展活动。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宣传部部长聂立清、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副校长李学志、幼儿园园长张莉分别致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幼教事业的关心与爱护以及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也给老师和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随后,大家一同观赏了全园师生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家长带领孩子聚集画展厅,本次画展分别来自我园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四个年级所有幼儿的作品。一幅幅画作,利用废旧材料设计组合、色彩鲜艳、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件件都是艺术品。画展展出期间,吸引了不少来园领导、幼儿以及家长们的眼球,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看着这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作,形式多样的手工,我们感动于孩子们随心所欲、天马行空般的畅想,更能感受着孩子们自信、灿烂、奔放的童心。把本次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幼儿,为孩子们提供了展风采、献才艺舞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表演天赋和活泼个性,全面展示了师大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文:王贞   审稿:宋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