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庆国庆“红歌润童心”百人红歌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36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郁的幼儿园节日文化氛围,930日下午幼儿园举行了大班“红歌润童心”百人红歌会活动。

活动开始由大班全体教师护送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家长和幼儿激情飞扬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中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从孩子们的口中、心中唱出,大家舞动国旗,以优美的舞姿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获得家长们阵阵喝彩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美好情感,使孩子们潜移默化的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陶冶了家长和孩子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同时也展现了幼儿园家园共育的和谐与魅力。

  

                                       文/段瑞      图/董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