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进行11.9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366

为了提高幼儿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提高全体师幼防火救灾、自救自护的能力2019118幼儿园进行了消防演练。

上午 9 30分消防铃声传遍全园,听到警报后全园教职工立刻停下手中工作,迅速到达所管区域,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安全有序的整理队伍,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有序下楼。途中,所有教师、孩子们井然有序。历时 3,全体幼儿安全撤离到后院空旷场地,教师们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张莉园长报告。                                     

园长张莉在演练总结表扬了孩子们的机敏、认真,老师们的有序组织,并强调全园教师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创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演练结束后,各班按指定的返回路线,安全有序地返回教室。整个演练活动按照预定方案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教职工和幼儿具体的逃生技巧和自我救护意识,对幼儿园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安全工作确保有力的促进。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创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环境。



                            文:曹莎    图:张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