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77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514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常利芹带领下,组织党员赴卫辉市狮豹头乡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聆听了太行山八路军抗战的光荣历史。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和党性再一次得到了升华与洗礼。

随后常利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领悟了关于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深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不忘党的教导、不忘革命宗旨、不忘理想和信念,立志传承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活力!


(中三班/文  赵凡/图  曹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