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圆梦新百年,“季”忆师幼情——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77






2023630日,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举行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恰逢毕业季幼儿园全体师生向河南师范大学献礼祝愿师大生日快乐

仪式当天,家长满怀期待地走进会场,被充满毕业气息的环境震撼着,他们拿起笔在签到墙上留下稚嫩却坚定的印记,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祝福。

幼儿园三年的快乐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老师在帐篷里藏着送给孩子的小礼物,希望他们珍藏这份美好回忆,带着老师的祝福扬帆启航,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 冯霞/文   党委宣传部/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