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月圆映中秋,童心迎国庆

发布时间: 2023-10-02 浏览次数: 24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月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为了让幼儿体验节日氛围培养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悠久在双节来临之际,2023927日幼儿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玩花灯等民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孩子们通过观视频、唱儿歌、画月饼等活动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与习俗,体验中秋节的快乐,感受花好月圆、阖家团圆的美好氛围。小小中国心,浓浓的爱国情。孩子们带着可爱的笑脸,挥舞的国旗,描绘的画卷,为祖国妈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花好月圆贺中秋欢天喜地迎国庆传统文化与爱国教育的激情碰撞,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深深的节日气息与家国情怀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团团圆圆幸福安康!

(小一班/文 班级教师/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