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月满中秋 雅韵共赏

发布时间: 2023-10-02 浏览次数: 32






从盛夏到金秋从星月到满月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月满中秋,雅韵共赏。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3928日幼儿园开展“月满中秋 雅韵共赏庆中秋主题活动。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款款走来,彰显我中华传统美韵之风采。一轮明月千里共淡淡桂花佳期逢今日,花好月圆此时,与“中秋”共舞一曲。

中秋节有许多传统文化:玉兔、圆月、月饼……孩子们诉说着对中秋节的美好向往。将前期亲手制作的祝福语装在气球里,通过扎气球,收获不一样的节日祝福。团扇赋予团圆美满的寓意。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用丰富的材料,将扇面装扮成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香甜月饼品中秋,月饼象征团圆,寓意团圆甜美。把中秋味道放进嘴里,幸福的滋味甜在心头。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共享中秋佳节的浓浓氛围。

从盛夏到金秋,从星月到满月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四班/文 宣传组/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