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委”以重任 尽“膳”尽美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10




幼儿的饮食健康始终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为了充分发挥伙委会的桥梁作用,为孩子们做好食品安全的保障,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我园于2023年10月27日召开伙委会会议。各班的家长代表共同为幼儿园的“饮食”工程出谋划策!

园长常利芹对伙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所有伙委会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接着曹莎老师介绍了伙委会成员及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向伙委会成员们说明了会议的流程。食品库管理员田玲老师从食物的配送渠道、食材验收、入库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饮食,科学有效的营养膳食是幼儿健康的基础。保健医宋艳红老师对我园幼儿的膳食、营养分析情况、食谱制定、食物搭配、饮食安全等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厨师长从食品研发、制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班级教师代表从班级餐前消毒、教育、餐后活动等做了分享。

此次膳食委员会活动在家园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促使幼儿园膳食管理更加透明,公开接受家长监督,让孩子真正意义上吃好、吃饱、科学饮食、健康成长。相信在家园持续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形成教育合力,保障食品安全,为幼儿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小二班/文 高新宇、牛伟伟/图 曹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