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龙腾虎跃辞旧年·萌娃欢庆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4-01-01 浏览次数: 1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不知不觉间年末的脚步悄然临近,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大一班、大二班全体幼儿受邀参加2024年机关一总支、离退休老干部处“元旦联欢会”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幼儿集体舞“中国梦娃”,凸显美丽中国孩子们的幸福生活,彰显中国梦伟大征程的勃勃生机。联欢会上精彩不断,“小梦娃”的精彩表演萌翻全场,用稚嫩的声音、甜美的笑容、可爱的动作,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福袋赠予爷爷奶奶,呈现出欢乐、幸福的温馨画面。打击乐《一把酸枣》,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体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欣赏小演员精彩表演,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孩子们演绎的节目,博得在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新的一年里,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衷心祝愿家长、老师、孩子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龙年大吉!

(大一班、大二班/文、图 王贞/审核)